Farewell Taiwan

啟程的這一天,下午到交大小木屋鬆餅——我們家最熟悉的新竹聚餐地——並且再回味陪伴我六年的清交校園;晚餐則是就近在金山街的瓦城用餐(旁邊一直有花點是要怎麼專心吃R),今天吃得格外豐盛,除了四道菜之外還有泰式奶茶、摩摩渣渣、芋香黑糯米兩樣甜點 😛

飯後進行「皮卡丘托嬰儀式」,把東京車站站長、成田機場空姐與神奇寶貝中心池袋店開幕限定噴火龍皮卡丘給爸爸、媽媽、哥哥照顧,並且拍了張拍立得當作我這一年的護身符。
在金山街跟哥哥道別的時候是我最想泛淚的時刻(事實上淚水也不禁的滲出眼角),一如往常揮揮手的道別,只是這一次要很久很久才能再見面,不能在一起組超強隊伍抓寶可夢了 😦
到機場完成check in後,跟爸媽在二樓星巴克外面坐著,聊天、自拍、抱抱…,或許過度歡樂的氣氛暫時壓抑了我的淚水,直到最後要入關的那一刻才偷偷掉了幾滴淚(其實在打日記的時候才是哭最慘的…)
檢查隨身行李、出關、候機、登機……,我出國了,要去荷蘭唸書一年,這一切真的是很不真實,到荷蘭後要去哪?這一年會發生什麼事?一年後會怎麼樣?
Whatever,船到橋頭自然直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