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/ I love you, Dad

2016.11.18 Day87

1.早上起來本來很憂鬱的,但有被Ivy的活力感染一點點…只有一點點XD

2.跟爸爸視訊 ❤

謝謝爸爸的價值觀 ,「要妳出國本來就不是要念書的啊!你出國的目標是1.語言2.出去玩3.找工作」,天知道這是多麽大的鼓舞,雖然我也不覺得課業上有帶給我太多的壓力,但總是充滿了罪惡感,一聽到爸爸這樣說總是比較釋懷;稍稍提了一下我要去冰島的事情,馬上接到雙手雙腳的支持,真的是太愛你們了!!

3.整天上課都在混….而且還被後面的發現XD 至少我的資管還蠻有進度的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BE老師大吼大叫的,我知道你很有活力,但是這樣真的很吵

4.跟荷蘭人溝通pre-course的事情失敗,態度真的是非常的強硬,而且說真的你整個設計不良為什麼要把成本轉移到學生身上?

5.晚上把MIS報告趕完了,壓力轉移囉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