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/ Tough

2017.01.18 Day148

1.雖然今天是BA track的第一堂正式課,老師有點好笑但上課真是蠻無聊的,試圖聽了一點點後就開始處理雜事…

2.包裹到家了的喜悅持續了30秒,接續著是對於格格不入的耿耿於懷,套句我很喜歡的話「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」,希望哪天可以再次自在的笑   😦

3.冰島談判破裂(?),其實也不是談判也不是破裂,本來就有說好的前提、大家也都有自己熟悉的人跟喜歡的旅遊方式,就再看看會怎麼發展吧……希望可以走向心目中的plan A,至於道不同的人…我走我的陽關道也不是件壞事


被平常頗關心人且我頗信任的姊姊問最近是不是有煩心的事情,但我選擇跟他說「我沒事」,關上了敞開的心房,不知道隔閡會不會因此更深更厚,哭完了日子還是要過,還是快點調適好吧…

4.第一次小組討論還算ok,學霸大大不要一直離題啊!這世界很簡單的

5.甘梅粉炒飯滋味還不錯,不過看起來很紅有點驚人XD

6.寂靜的夜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首歌

>絲襪小姐《In the end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vupsFRIGRM

在那片沉默漆黑冷靜的天空
樹木和花和你如如不動
如同你絲絲白髮像繁星點點
情節隱匿在轉彎的時候

在所有吵鬧喧囂誤解的片刻
渾濁的讓我們一起崩毀
無論你如何揣測未知的闇啞
故事只是故事都會被經過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