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/心累

2017.01.19 Day149

1.早起寫了點BRM,雖然有進度了但還是好難

2.爸爸訂了機票

3.MIS group的成績真是有夠低的…大傻眼

4.拿到OBL的assessment,覺得老師根本來亂的,還要花力氣寫一封信吵回去…


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非常在意成績的人,覺得盡人事聽天命,能學到東西真的比較要緊;但如果一個老師上課都在講廢話分數又給這麼低真的是會很生氣,重點是他還理解錯你的內容…
再者,為了要能提前去實習GPA一定要有一定的程度,實在有點不知道要不要ㄍㄧㄥ這個…不然過都是有過,這口氣也是勉強可以吞下去

5.因為心情真的太差就去跑步了,晚上繼續寫作業吧…

6.在群組留訊息也不回,我不知道到底是個人習慣還是怎樣,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機車什麼,又在我樓上蹦蹦跳跳的,突然也是蠻想搬走的..(白眼

7.大感謝心瑀陪我聊了這麼久,哭了又笑、笑了又哭,想再多現狀還是現狀,想辦法改(ㄊㄠˊ)變(ㄌㄧˊ)吧!

天啊我到底還要過多久冰火五重天的日子,覺得心累==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