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/ Change Management Day1

2017.03.06 Day195

1.昨晚早早睡覺的計劃被小組作業打亂,But in a good way;冰島回來後每次討論都有點放空+插花,雖然知道自己的確還幫得上忙很開心,但有時候沒那麼瞭解整個架構/懶得了解還是有點愧疚(但我就是懶…)。昨天幾乎整天都是大、小學霸在typing文字(真羨慕他們文筆好),我則悠悠哉哉的跑步、睡午覺、排行程…etc,直到晚上大家差不多要睡了,大學霸突然說能不能請我幫忙用個數學的東西,能有貢獻當然很好,二話不說地答應,他跑來我房間嘖嘖稱奇的看我把excel的cell轉成數學式,雖然我的睡覺時間被剝奪了,但其實心裡很開心——

大學霸平時充滿自信亦不吝幫助人(是個好人(蓋章),他上學期的組員也有一個(功課不好的)台灣人,但感覺得出來他有點沒那麼看得起台灣,覺得台灣人都廢廢的,直到這學期我跟他一組,尤其是最近!很開心自己有能力、有機會替台灣爭一口氣,台灣人才不是都是學渣好嗎!!!!!

2.然後昨天下午睡太多以致於晚上失眠QQ  一早無精打采的去上課,一開始還有再聽,直到自己列了好長一串to do list…..還是做自己的事好了

3.中午跟台灣人們一起聊天,好像又回到了剛開學的感覺

4.冰到照片整理畢、挪威研究畢、義大利機票訂妥、丹麥check

5.期待明天去打球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