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/ Happy Birthday to Bro

2017.04.24 Day244

1.今天是哥哥生日,but there is nothing that I can celebrate for him. 以前不知道跟他吵過幾百次架,但心裡總是很喜歡哥哥的,只有他會這樣嗆我、只有他會用最奇怪的方式展現家人間的愛;以前覺得他就是個大屁孩,但近年看到他越來越懂事有肩膀真的蠻開心的。

前陣子二話不說幫我買了廣角鏡、出國前最後一頓飯還是要捏爆我的皮卡丘、一起在南寮抓寶鬼吼的瘋狂、認真花錢請我幫他抓神奇寶貝…他開刀後的辛苦復健歷歷在目、開刀前後各種接送探病、腳斷了的那天也是我去載他的…好吧,總之還蠻想哥哥的!

2.今天大概就是target在念策略管理的一天,但其實東摸摸西摸摸得又做了不少奇怪的事,像是豆渣煎餅完全就是一個「看起來很美味、聞起來很香、吃起來完全不行」的典型案例,乾到爆炸完全難以下嚥,但是為了不要浪費食物也是吞了五塊有吧直到難以下嚥(天啊我真強…)

3.再來終於處理掉了打不發的蛋白,做成蛋白餅(捲心酥)多可愛呢~~~幹嘛一定要打發QQ

4.炸了鹽酥雞敦親睦鄰,第二次炸抓到炸的時間啦,一樣醬油+蒜頭醃就很好吃了!

5.晚上一直不想唸書所以就打電話騷擾昱瑾,兩個人網路都好爛畫質好差XDD 但的確緩解了一些焦慮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