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/ 爸媽 is coming!!!

2017.06.09 Day290

1.六點順利的起床,做早餐,帶著滿滿的愛心飛奔機場,火車很乖沒出事,在預計的時間抵達,但是由於排通關及等行李,也讓我足足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見到家人

可以說還沒準備好,或是還沒好好沙盤推演這一天到來時該如何反應(就像「不知道說再見該是什麼表情」),只是當下一定要哭一下的呀!!!!

你們可知道我多想你><

2.在火車上接到錄取通知真是太爽ㄌ~~~剛好爸媽就在身邊可以第一秒鐘分享!!

3.撐到九點過後搭到鹿特丹放行李,一路天氣超差公車還下錯站,真是有點捨不得讓爸媽這麼辛苦…

4.稍稍安頓一下後就去超市買東西、煮午餐(竟然吃掉我心愛的咖哩),然後午餐都還沒吃到就開始跟愛迪達面試了

5.面試官人蠻好的,接受我對工作的質疑,也願意幫我轉介,那就再繼續看下去好了~

6.餐後休息後先到Delft走走,再搭到海牙(但沒逛),後來再回來煮晚餐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!!!

7.奔波一天也累了,哄爸媽早睡覺,自己也順便補眠

Leave a Reply

